学院公告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23年推免生复试结果公示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1375

各位考生:

通过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推免生招生复试专家小组的综合考核,经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复试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现公布2023年推免生复试结果,请考生进行核对。注意事项如下:


1、请所有考生核对个人信息,特别是待录取专业


2、考核通过的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http://yz.chsi.com.cn/tm按照复试通过的专业提出申请。我校会分批次审核并通过申请信息,通过“推免服务系统”向已通过考核的考生发放待录取通知,考生收到待录取通知后,须在24小时内通过“推免服务系统”确认待录取,否则视为放弃。


3、关于体检、政审、调档等事宜,请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http://graduate.buct.edu.cn/)后续的通知。


4、 最终的拟录取名单以我校研究生院网站(http://graduate.buct.edu.cn/)公布的结果为准。


5、其他未尽事宜请参考《北京化工大学2023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章程》和《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23年推荐免试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办法》。


北京化工大学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2929

附件:2023年信息学院推免生拟录取名单-公示.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