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学院简介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成立于20003月,学院下设4个系、2个省部级研究机构、10个校级研究机构,此外,还有2个校级教学实验中心和2个院级教学实验中心。近年来,学院在科学研究与工程技术应用上取得突出成就,承担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国家级科研项目,北京市、教育部等省部级纵向科研项目,以及国防特色专项科研项目共300余项;承担中石化、中石油等国有大中型企业、三资企业、私有企业等委托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和成果转让方面的横向科研项目计2000余项;在国际国内高水平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000余篇,其中顶级期刊论文500余篇;出版专著和教材、译著40余部;授权发明专利200余项,其中国际专利5项。此外,学院在教学与人才培养工作中取得也显著成果,获得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 北京市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北京市精品课程4门;获得各类科技奖励30项。

为进一步推进人才强院战略,加快人才队伍建设步伐,提升一流学科建设质量,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面向海内外诚聘优秀人才,热忱欢迎海内外青年英才加盟!


二、岗位及应聘信息:

(一).教学科研岗

1. 普通教师:

应聘条件:具有较好的教育背景,已取得博士学位(应届毕业生已具备取得博士学位的条件),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和良好的发展潜力,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过高水平学术论文、有一定的教学经验,有博士后经历优先;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学科要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信息与通信工程类

人数:2人。

薪酬待遇:具体工资待遇参照国家及北京化工大学相关规章制度进行。

2. 师资博士后:

应聘条件:具有较好的教育背景,已取得博士学位(应届毕业生已具备取得博士学位的条件),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和良好的发展潜力,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过高水平学术论文、有一定的教学经验;年龄一般

超过35周岁。

学科要求:控制科学与工程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

人数:4人。

薪酬待遇:具体工资待遇参照北京化工大学相关规章制度进行。

(二).实践教学岗(计划内非事业编制)

岗位职责:管理实验室的固定资产、相关仪器设备、耗材、低值易耗品等;管理实验室的安全和卫生;完成实验教学准备工作;承担一定的实验教学任务;指导学生参加学科竞赛、大创项目等工作。

应聘条件:具有电子类相或计算机类相关专业硕士学位;硕士及以上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学科要求:控制科学与工程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信息与通信工程类等。

人数:1人。

薪酬待遇:计划内非事业编制,具体工资待遇参照北京化工大学相关规章制度进行。


三、应聘方式

时间:简历截止投递时间为2024530日;

邮箱:buctcisthr@163.com

电话:+86-010-64434726

联系人: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