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配音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08-06-04浏览次数:38

信息学院配音大赛成功举办

2007年11月15日晚,逸夫图书馆一层会议中心内精彩不断,笑声连连,由信研会文艺部主办的配音大赛正在火热进行。

参赛的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选择不同的体裁,使用不同的语言,让创意的火花通过小小的话筒迸射,感染了在场的观众。

晚上六点,主持人宣布大赛开始。来自信研0701班的吴登峰同学首先登场表演,配音《疯狂的石头》,他以原汁原味的重庆话和精心剪辑的影片给大家带来了一个精彩的开始,接着《蜡笔小新》、 《浪漫满屋》相继被重新传神演绎。比赛进行到七点时,来自国贸0601班的第四组选手——张瑜、步沂香、徐萌以纯正流利的英文配制了《海底总动员》,使现场的气氛达到了一个**。随后出现了选择相同影片的同学PK的激烈场面,让比赛更加扣人心弦。最后一组同学带来了《麦兜的故事》的精彩配音,比赛在一片笑声结束。

比赛结束,第四组同学凭借《海底总动员》的出色表现,以绝对的优势获得了第一名和最佳人气奖,第二组和第四组分别以《蜡笔小新》和《狮子王》的逼真表演获得了二等奖和三等奖,第5组则以《武林外传》获得了最佳创意奖,其他组获得了优胜奖。至此,比赛圆满结束。

这次比赛是由信息学院文艺部组织,参赛范围涉及全校各院,共有10个队参加,以精彩的创意和完美的表现为同学们带了一次文化大餐,既挖掘了同学们的文艺才能,又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收到了极好的反响。

信息学院组织部 田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