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北京化工大学ACM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颁奖仪式在北校区举行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08-07-02浏览次数:55

第二届北京化工大学ACM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

颁奖仪式在北校区举行

6月27日下午,第二届北京化工大学ACM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颁奖仪式在北校区举行,北校区办公室主任崔文勇教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何苏勤教授及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部分教师出席了颁奖仪式。

何苏勤副院长首先作了发言,她介绍了举办ACM程序设计竞赛的重要性并对我校近几年参加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进行了总结。

颁奖仪式上崔文勇主任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并同与会的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我校于2007年开始举办ACM程序设计竞赛,至今已举办两届,目的是为参加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选拔人才。通过两年的发展,我们的赛事组织和竞赛能力都有了明显的提高,在学生中已经形成了一种氛围,许多学生自发参与到这项赛事中来,他们自发组织活动,定期举办比赛,进行校内和校际交流,拓宽了知识面,提高了自身的水平。

今年的比赛,参赛队员不仅有来自北京化工大学的本科生和研究生,还特约了部分兄弟院校的大学生参加比赛,其影响力正在逐渐扩大。

希望此次获得优异成绩的同学再接再厉,积极准备,迎接即将来临的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决赛,并预祝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届竞赛由教务处和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共同主办,计算机系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