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自动化学会学术交流会征文通知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08-09-05浏览次数:21

 

2008北京自动化学会学术交流会---征文通知

20081114,北京


主办单位

北京自动化学会

承办单位

北京科技大学

协办单位

 

 

程序委员会

张钟华(院士)中国计量科学院

        兼《仪器仪表学报》主编

尹怡欣  北京科技大学

王俊杰  清华大学

朱群雄  北京化工大学

戴亚平  北京理工大学

刘金琨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罗雄麟  中国石油大学

乔俊飞 北京工业大学

陈怀良 中科院自动化所

吕武轩 国家经贸委安全中心

邱忠义  冶金自动化研究院

高炳志  首钢自动化信息技术公司

祁国成 中石油北京油气调控中心

林 彬 中石化石油科学研究院  

    北京康拓科技开发总公司

潘 钢 中国电力科学院电厂所

刘 强 中国自动化网

张朝晖  北京科技大学

组织委员会

张朝晖,李希胜,蓝金辉,陈先中,徐正光,刘继伟,李晓理,迟健男

秘书处

白真龙,赵小燕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

      北京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测控技术与仪器系

邮编:100083

电话/传真:6233286762334491

     13366566591 (24小时)

Email:   bjaa2008@163.com

zl_bai @sina.com

一年一度的北京自动化学会学术交流会,将在最美丽的深秋季节举行。本次会议的主题为自动化与节能减排可持续发展在新世纪之初,中国经济面临着从高消耗、高污染的高速发展型向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可持续发展型的重大结构性转变。在这个转变过程中,自动化技术应该、能够并已经发挥巨大作用。会议将展示自动化技术在首都经济生活各个方面所取得的成果,推进理论到应用的转化,并探讨在新形势下新的研究课题,谋求为首都经济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参会人员覆盖高校、政府相关部门、科研及设计院所、典型企业中从事自动化领域工作的学者、技术人员、管理人员等。

会议将邀请本领域著名专家莅临指导,并就相关主题作大会报告。

在学术交流会期间还将召开理事会议,进一步吸纳新会员,并研讨学会下一年度工作。

会议会期一天,学术报告和成果展示同时进行。会议不收取参会者任何费用,并提供免费午餐。

热忱欢迎首都自动化工作者特别是青年工作者踊跃投稿并参会!

征文范围

T1  智能控制及应用                          T2  面向行业特点的先进控制技术

T3  建模仿真和辨识技术                      T4  先进检测计量技术

T5  模式识别与图象处理                      T6  自动控制仪表及系统  

T7  无线传感器网络及通信                    T8  过程监控与故障诊断    

T9  分析仪器及环境监测                     T10 生物医学仪器                      

T11智能交通                                 T12 防灾减灾

T13 其它 

征文要求

    未在正式刊物和会议上发表过的论文。内容和形式包括:

(1) 论文所属方向(参见征文范围)、论文题目、摘要、3-5个关键词,联系人(姓名、职称、地址、邮编、电话、E-mail)、第一作者简介、正文(包括引言、结语)。

(2) Word排版,五号宋体字,A4纸(42行×42个字),不超过5页。

重要日期

    提交论文日期:     200891--- 2008107

    录用通知日期:      20081015

    提交终稿截止日期:  20081031

    会议日期:          20081114

论文出版

会议论文将刊登在《2008北京自动化学会学术交流会论文集》中,并择优推荐到核心期刊《自动化技术与应用》、《计量技术》等发表。

论文提交

www.ca800.com/huodong/association; Email to: bjaa2008@163.com,  zl_bai@sina.com

会议地点

北京科技大学学术报告厅

 

同时诚招协办赞助单位,有意者请与秘书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