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08级学生中秋座谈会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08-09-17浏览次数:17

学院召开08级学生中秋座谈会

 9月15日下午3:30,信息学院08级贫困生座谈会在北区会议室举行,我院分党委副书记刘振娟老师,08级辅导员老师以及贫困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振娟老师代表学院对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慰问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刘老师指出学院分党委和领导非常关心经济困难学生的生活与成长,坚决不让一个学生因为经济困难而影响学业。随后,刘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工作情况,倾听困难学生代表汇报入学心得。她勉励所有08级贫困生同学要正视家庭经济情况,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的压力和挑战,用知识改变命运,以拼搏创造未来,相信自己、迎难而上,为自己的理想而不懈努力。同学们也纷纷表示,通过座谈会感受到了学校和学院对贫困生同学的关怀和帮助,在这样一个团圆的节日让首次离开家门在外求学的学子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同学们将不辜负领导和老师的殷切希望,自强不息,乐观向上,努力拼搏,成长为未来社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北区学生工作队伍(责任编辑:崔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