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校友与师生座谈会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08-09-28浏览次数:18

同忆昔之峥嵘,共话明之辉煌
                   
 记信息学院校友与师生座谈会

飒爽金秋,欢聚情浓。9月27日下午14:00,学院三楼会议室迎来了为庆祝建校50周年而返校的各届校友,大家与学院领导及师生代表欢聚一堂,畅谈对母校的感谢和思念之情,并勉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勇于钻研,不断进取。座谈会由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山岚主持,院长朱群雄、副院长王建林、党委副书记刘振娟一同会见了返校校友。

院长朱群雄代表学院欢迎和感谢校友们的到来,朱院长首先回顾了自动化系和计算机系的历史,详细地介绍了目前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及科研水平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同时,充分肯定和赞扬学院老师所付出的努力和各届校友对学院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与无私帮助。

随后,校友们纷纷踊跃发言,一方面回忆往昔峥嵘岁月,一方面讲述自己的拼搏与创业过程,以真实的经历和丰富的经验告诉同学们要踏实学习、打好基础,珍惜宝贵的学生时代,努力培养创新能力与动手能力,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校友们所取得的累累硕果证明了学院的努力与付出,校友们对在校生的教导以及对母校的祝福是对母校五十华诞最美好的礼物。

交流会气氛轻松、融洽,大家感慨万千。最后,大家共同祝愿学院的明天会更美好!                                                                    

                                                       院机关(责任编辑:滕建)

                                                2008.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