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校庆,信息学院举办国际学术交流会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08-10-06浏览次数:21

 

值我校建校50周年校庆之际,信息学院为增进国际合作交流,扩展同学们学习兴趣,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特组织了两场高水平的学术报告为校庆献礼。

2008年9月26日早9点,来自伦敦国王学院计算机科学系教授,国际著名的源代码分析与测试专家,Mark Harman博士,和来自美国马里兰州Loyola学院计算机科学系教授David Binkley博士,分别在逸夫图书馆我校多功能厅进行了两场题为《Search Based Software Engineering: Software Engineering as Automated Optimization》和《Impact of Limited Memory Resources》的学术报告。计算机系教师和信院研究生共2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会场座无虚席,教授们精彩的报告让师生们充分感受到了计算机科学的无穷魅力。三个多小时的报告在师生们此起彼伏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会后,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朱群雄教授、计算机科学系主任刘凤新教授、副主任赵瑞莲教授会见了两位专家,双方在友好的气氛中,畅谈了两校在计算机科学技术方面的合作发展前景,期待今后进一步加强友好合作,共同进步。

下午,两位专家来到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系软件测试与知识管理实验室,认真倾听了两位研究生的主题报告,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同学们近距离地和国际著名计算机专家交谈,受益匪浅。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