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促进学科建设工作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09-04-13浏览次数:58

 
4月9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在系办公室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会议。行政副院长靳其兵应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巧宁主持。
会上,各位党员对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学习情况进行交流和讨论,就科学发展观如何指导自己的具体工作谈了自己的看法和体会。针对信息工程系的具体情况,大家从实际出发,本着教书育人,服务学生,就三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探讨。首先探讨了通信、信工专业和整个学科的发展方向,发展方案。其次,就硕士点申报的相关工作、存在问题以及解决方案进行了交流和探讨。硕士点申报成功对于学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同时能为学生就业提供途径,为学生发展提供方向。最后,讨论了科研工作的开展和个人发展,靳院长指出,要将个人发展和学院发展、学校发展相结合,积极有效的开展科研、良好的个人发展能更有效的促进学科建设,能更好的服务学生。通过学习讨论,大家对学科建设,专业发展,个人发展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