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09-04-16浏览次数:7

--校网络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415,校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围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展开研讨,我院党委副书记刘振娟老师出席了会议。
与会党员畅谈了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认识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应根据学校此次学习实践活动的主题和载体——全面推进创新人才培养,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来统筹网络中心的学习实践活动。应该从我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全面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更好的为全校的教学、科研提供网络技术支持。
会上,我院副书记刘振娟老师对网络中心的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她强调,网络中心在做好全校校园网络建设的同时,要依托网络基础建设平台,进行相关技术的研究,发表高水平的论文,使年轻教师具有持续长久的发展空间,加强我校校园网的建设和改造,进一步提高网络服务质量,拓宽网络服务范围,保障校园网的高速、稳定和运行,为全校师生提供一个良好的教学和科研平台,提升我校信息化建设的整体水平。
网络中心供稿
2009-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