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代表队蝉联冠军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09-04-27浏览次数:6

——记北京化工大学第39届运动会
   
424、25日,北京化工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分别在东校区及北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在激昂向上的乐曲声中,我院师生运动员方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迈入赛场,开始了为期两天的激烈拼搏。
比赛中,全体运动员以“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不断超越自我、挑战自我。学院老教授、老教师在百忙中抽出时间踊跃参赛,中青年顽强拼搏、不甘人后。与此同时,学院领导对运动会给予高度重视:院党委书记山岚、院长朱群雄亲临现场参加开幕式,副院长何苏勤积极参赛,副院长兼分工会主席靳其兵、党委副书记刘振娟老师全程督阵,与信院师生一同为运动员们鼓劲加油、呐喊助威。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在运动员的奋力拼搏下,在院工会、团总支、学生会的精心组织下,在啦啦队热情、细致地后勤服务保障下,我院教工代表队以团体270分的总分蝉联冠军,学生第一、第二、第三代表队分获团体总分第三、第四、第五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