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学院科学发展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09-05-25浏览次数:6

——我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521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陈冬生、校长办公室主任王玉、纪委副书记兼纪监审联合办公室主任崔凯及院领导班子、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山岚主持。
山岚书记首先介绍了学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调研工作情况,并结合学院实际工作谈了自己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认识和体会,分析检查了学院领导班子在促进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强调高校要切实落实科学发展观,必须在教学上以学生为本,在办学上以教师为本,以提高教学质量为根本,树立科学的教育发展观,促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朱群雄院长则重点阐述了学科建设的重要性及学院学科建设发展情况,并强调学院在学科建设、教学与科研等工作上要统筹兼顾、协调发展,同时指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任务的艰巨性和长期性。其他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分管工作,谈问题、找原因、提措施,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这次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是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通过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院领导班子成员能够用理论联系实际,勇于开展自我批评,从学院整体发展的大局出发,建言献策,为学院今后的科学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信息学院供稿
2009-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