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会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09-05-31浏览次数:7

2009526晚上6点,信研会新老干部座谈会在计算机楼三层会议室成功举办。信研会指导老师吴海燕老师,上届研会干部及前不久刚刚换届成立的新一届研会干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本次座谈会旨在让新干部更深入地了解信研会,进一步增进新老干部之间的感情,以便在今后的工作中密切配合,齐心协力,以及怎样把信研会建设得更好。
座谈会由老师主持,她就近期的工作安排和主要工作与新老干部进行了交流沟通,并针对信研会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教训,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解决办法和今后的工作方向。会议中,上届主席团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在如何把握研会的发展方向方面,给新一届主席团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各部老部长分别指出工作中常常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同时也对研会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想法,新一届部长也纷纷提出自己的工作见解、构想,向老部长征求建议和意见。整个会议围绕着如何把研会发展得更好展开交流与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一个班子能否在以后的工作中取得成绩,关键在于其是否是一个有凝聚力的集体。要淡化部间概念,工作是研会整体的工作,代表整个研会,各个部门要通力合作。
接下来,各部员对于研究生纵向班集体建设、研究生分班、分宿舍,研究生学术报告管理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同时,指导员吴老师也提醒大家,一定要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同时要抓住机会好好锻炼自己的能力,提升自我。
整个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进行,新一届研会干部们都纷纷表示,在这次座谈会中学到了很都东西,为以后工作基本扫清了障碍。最后,老部长们祝愿新一届信研会能保持我院优良传统,在以后的工作中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