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校长主持《校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09-06-09浏览次数:18

  
69上午,副校长陈冬生、校办副主任董振兴专程来到学院就学校领导班子贯彻科学发展观情况的分析检查报告征求意见。学院领导班子及教授代表参加了会议。
我院的领导和教授一致认为分析检查报告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所作的评价和定位客观、准确,对科学发展观的内涵和体系认识和理解深刻,查找的问题符合学校实际,对学校如何进一步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学校快速发展的思路清晰、措施可行。
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学院领导和教授代表还提出了如下愿望:
1、目前学院在科研上没有形成较大的团队,仍以个人、小团队为主进行科研,各方面发展较为缓慢,希望学校能在新型学科、交叉学科、大项目以及政策上能够给予更多支持,帮助弱势学科、未来有希望发展的学科更好更快发展。
2、学校对新兴学科、交叉学科给予了充分考虑,但其他一些能够对多个学科起到支撑作用的学科还应该给予更多考虑。
3、信息产业是国民经济建设的重要支柱,学校应给予更多重视,发挥信息技术的服务作用。应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如电子政务、计算平台建设,以此为平台促进多学科交叉及快速发展。
陈校长认真地听取了学院教师们的汇报,并指出将召集学院所有学科带头人进行深一步调研,围绕我院今后如何科学快速发展进行讨论。
 
信院供稿
200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