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第二届“科研杯”篮球联赛报名通知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0-09-28浏览次数:67

信息学院全体导师、研究生同学:
  新学年伊始,又有了新鲜的血液注入了我们各个科研团队之中,给我们各个团队增加了新的活力。为了加速各科研团队成员之间的磨合,促进相互间的友谊,加强合作精神,增强团队的战斗力,同时也为了丰富学院各科研团队老师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院研究生会在总结第一届“科研杯”篮球联赛经验教训的基础上,计划在10月中下旬举办信息学院第二届“科研杯”篮球联赛。
本比赛将突出加深了解、增进合作、培养意志、陶冶心理、锻炼体魄的主题,着重展现团队中老师与同学共同锻炼的运动新风采。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介绍
科研杯篮球赛是信息学院研究生体育活动的一项重要体育赛事,它以科研团队为单位,号召全院全体师生共同运动,深受学院广**生喜爱!
二、面向对象
参赛球员为信息学院在校博士生、硕士生以及教职工。以研究室(课题组)为最小单位组队参加。
比赛方式
1.  男子全场赛。
2.女子趣味接力赛。
四、报名(组队)细则
1. 各参赛队队员组成:领队1名(必须为研究室(课题组)导师),队长1名(必须为参赛队员),男队员6到12名,女队员3-5名。有经验的裁判1-2名,技术台人员2-3名。
2. 研究室(课题组)为最小组队单位,不可拆分。各研究室(课题组)可单独组队,也可以与其他研究室(课题组)联合组队。
3.联合组队的研究室(课题组)总人数(含导师)不得超过59(学院导师、博士、硕士生总人数590,拟报名10队,故各联合组队的总人数最多为590/10=59)人,否则(>=60)视为无效组队。
注:各研究室(课题组)划分以及具体人数以本新闻附件“信息学院科研团队.xls”为准,数据由信息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提供。
4.总人数超过59人的单个研究室(课题组)仅单独组队时有效。
5.单个研究室(课题组)自行组队时,若总人数不超过35人,则可引外援1名,外援不能是社会体育专业或者校(含研究生院)篮球队成员,同时必须为本校在读或信息学院毕业校友。外援在报名时一经确认则不能更换
6. 各参赛队要求统一着装,其中男队必须统一着装,球衣号码应清晰可见,易于识别,服装颜色和号码填入报名表中,女队至少统一球衣色调。
五、报名方式
       下载本新闻附件“电子版报名表.xls”,填写好将电子版发至:flamedown@126.com;或将纸质版报名表交到6号楼974房间张檑处
六、报名截止日期
       联赛报名截止于20101010日晚8
七、联系人
       如有任何疑问,请咨询:张檑(13426499167)
附件:信息学院科研团队表           电子报名表
北京化工大学信息学院研究生会

201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