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0工会培训会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0-12-13浏览次数:8

——总结年度工作,筹备模范建家
20101126,我院工会召开工会干部培训会,学院工会主席、工会委员及工会组长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分工会主席山岚主持。
山岚主席总结了学院一年来的工会及教代会工作。她在总结中谈到学院工会在校工会的领导下,在学院党政的支持下,2009年底顺利完成了新一届二级教代会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并顺利实现了工作交接。2010年院分工会始终坚持围绕中心任务、服务全院师生、促进学院和谐发展的基本目标,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圆满地完成了各项任务。
工会福利委员何俊玲首先就福利、女工、财务工作进行总结。在协助校工会组织活动的基础上,院工会还组织了一些特色活动,如“三·八”妇女节为女教师购买保险和节日礼物、完善学院分工会会员信息库、探望住院的教职工、关注单身教职工、为新婚教职工送祝福、为老教职工送生日贺礼等等,让教职工体现家的温暖。
院工会体育委员滕建对本年度所开展的体育活动进行汇报。学院及职工积极参与校工会组织的体育活动并取得了可喜成绩,如男子篮球赛四连冠、羽毛球团体赛冠军、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三名、女子登山团体赛亚军、男子登山团体赛第三名、女子乒乓球团体赛亚军等,这些成绩的取得体现了我院团结协作、勇于进取的拼搏精神。
最后,分工会主席山岚组织大家集体学习了工会二级建家、三级建家的相关文件,并对2011年建成模范教职工之家工作进行了部署。我院分工会全体成员一致表示将积极努力,在新的一年里为促进学院和谐、推动学院快速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