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部门简介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1-02-16浏览次数:88

体育部
负责信息学院一切比赛的统筹组织,包括院内比赛的组织和一切准备工作以及学院间比赛与校级主办方的协作。力求将组织工作做到最好,使运动员能够全身心投入比赛,用我们的努力做到比赛的顺利进行,使比赛真正成为运动员展示自我的舞台。
 
生活部
负责信息学院学生会账目的管理,物品的采购,开支票,是信息学院学生会后勤工作的有力保证,拍卖会的举办等。
 
学习部
学习部是信院学生会的一支优秀骨干力量,部内关系融洽,负责承办各类学术科技活动,在它的努力下,已成功举办多届深受广**生喜爱的院辩论赛,英文配音大赛,校园读书文化节等热门活动。
 
外联部
负责代表我院学生工作力量的对外交往活动,以各种形式接触和了解社会,联系校内外各组织,开展有利于增强我院同学们社会实践能力的活动。
 
文艺部
组织和管理学生文艺活动的服务性部门,其宗旨是,展示大家的文艺才能,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文化,陶冶情趣,放松心情,充实生活。把新颖的节目献给同学们,同时也提高学生的艺术文化修养。
 
人力资源部
人力资源部作为学生会一个对内职能部门,我们的工作主要是学生干部内部的人事管理、部员考核,各部门的例会考勤,以提高整个学生会队伍的素质,加强各部门的交流和合作,凝聚学生会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