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信研杯第三届羽毛球赛通知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1-03-30浏览次数:32

 
“信”风飞扬,“羽”您共享。信研杯第三届羽毛球赛即将开赛!
为了展示信息学院研究生的活力与个性,增强同学们体育锻炼的热情;为了加强实验室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培养同学们顽强奋斗的优良品质。信息学院研究生院在挖掘羽毛球人才的同时增进同学们相互协作能力。
在这春暖花开,大地盎然之际,信息学院研究生会预计于20114月初举办第三届信研杯羽毛球赛。
具体如下:
一、活动对象
    参赛球员为信息学院在校研究生,参赛队员为在实验室学习、工作的老师、博士生、硕士生。各实验室可以自由组队,可以邀请非实验室人员,但是被邀请的人所属的实验室没有参加比赛。
二、比赛内容
比赛采用团体赛的方式进行,每队必须参与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共五个项目。比赛中,五个项目全部进行,每项比赛胜利,胜者本场比赛积一分,负者不得分。每队最高得五分,最少零分。
三、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可登陆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院以及研究生会网站查看新闻并下载报名表(见附件)。
信息学院的同学将报名表发送到邮箱:moonxjz@163.com,截止201143日晚20点。

四、比赛时间(暂定)
  201144日至413日,每天下午17001830

 
此次活动由信息学院亲情打造!是奉献给广大同学的一道业余生活美味大餐,精彩不容错过,期待您的关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