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关于2011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的安排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1-04-02浏览次数:110

 
按照教学计划进度安排,现就信息学院2011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做出安排:
一、学校毕业设计中期检查时间:2011411-15日内完成。检查内容包括:选题、进度、文献、是否与专业培养相关等。
二、我院不****中期检查,由各系主任组织系内中期检查,所有中期检查的资料在412提交
 
三、校级中期检查将从各学院随机抽取部分学生名单进行检查,届时各学院应提供本学院毕业环节中期检查报告。学生提交以下毕业设计(论文)相关材料:
1. 任务书;
2. 中期进展检查表(在教务处网站文件下载自行下载填写打印,须老师签名);
3. 文献综述、相关外文原文和翻译等;
4. 开题报告
5.毕业设计(论文)初稿;
6.准备10分钟的PPT报告;
四、6113日进行2011毕业设计(论文)院级答辩、615日进行校级答辩(详细通知及名单届时公布),请各学院根据教学进度合理安排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的时间。
五、请学院教学秘书将被抽取学生的相关材料在411日前报送教务处(被抽查学生名单45日前通知学院)。被抽查学生到场陈述和答辩,时间:415日,地点:教学楼123会议室。
 
所以材料在412日交到教学办公室205
 
相关资料模板请到教务处下载
1)任务书;(2)中期情况检查表,
文献综述和翻译和开题报告按照毕业论文格式
(1)注意标题,正文字体字号,
(2)图标、图表格式、位置及字体字号
(3)必须按在正文中的引用顺序列出参考文献,注意文献格式(要严格按照要求)
 
信息学院教学办
                      2011年4月1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