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三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1-05-17浏览次数:7

 
513日上午,学院召开第三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共有32名学院教代会、工代会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分工会主席山岚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朱群雄向代表们做了工作汇报。他对2010年工作以及十一五期间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行政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提出了2011年的重点工作以及十二五期间学院的学科建设规划。他重点强调了学院要坚持以人才培养为核心,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为重点的战略规划,力争在十二五期间建成综合自动化北京市重点实验室,依托强势学科和已有的部级基地争取申报国家级的工程中心。继续做好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整合教学科研团队、加大教学科研基地与特色实验班建设等多方面的工作。朱院长还对学院经费制度、经费使用情况及工会会费使用情况进行了汇报。
最后,他强调二十一世纪是信息产业飞速发展的世纪,国家对信息科技和信息产业非常重视。号召大家坚定信心、振奋精神、艰苦努力、扎实工作,为实现学院的科学快速发展出谋划策、努力奋斗!


  
 
信息学院供稿滕建/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