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校长来我院调研学科发展情况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1-05-17浏览次数:14

 
513上午8点,副校长谭天伟、发展规划处处长聂俊来到我院三楼会议室,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等学科的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学院分党委书记山岚、副院长何苏勤、计算机系和信息工程系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朱群雄主持。
院长朱群雄首先将信息学院整体的学科建设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指出在加强控制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建设的基础上,要加大力度对计算机和信息学科的建设,希望学校给予支持和帮助。随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部主任赵瑞莲和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部主任王学伟分别对所在学科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重点阐述了有一定基础、有很好发展潜力的新兴和交叉学科建设方向。谭校长和聂处长就计算机与信息学科的规划与老师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谭校长指出学校将大力支持信息学院的学科建设工作,并希望信息学院能够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整合学校资源、利用学科优势和特色进行学科交叉、培养并引进学科方向带头人及梯队、加强国内外学术交流。此次学科调研会必将对计算机与信息学科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院机关供稿  滕建/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