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关于举办第五届北京化工大学ACM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的通知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1-05-25浏览次数:99

 
ACM/ICPC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是由ACM(美国计算机协会)主办的一项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在压力下编写程序、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的年度竞赛。经过30多年的发展,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已经发展成为一项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2008年参加竞赛的有来自全球88个国家和地区的1838所大学。
为配合参加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赛和提高我校大学生程序设计水平,拟定于2011529举行第五届北京化工大学ACM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比赛具体时间为:2011-5-29(星期日)下午12:00~17:00,共5个小时,参赛方式为个人参赛,参赛同学请上网进行报名注册。报名注册及参赛请登录北京化工大学在线评测系统进行,网址为:http://coder.buct.edu.cn/oj
本次竞赛设立金、银、铜奖若干名,并作为选拔我校参加201110月份举行的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赛队员的主要依据,欢迎有兴趣的同学参加。
咨询电话:64441515(尤老师)
                                                  信息学院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