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获2011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开发大赛北京赛区一、二等奖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1-06-08浏览次数:8

5152011“国信蓝点杯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开发大赛在全国28个赛区同时举办了选拔赛,由我院计算机系10名学生组成的北京化工大学代表队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陈昊星、吴华池、黄杨昱、丁琛铭和赵旭五位同学获得了北京赛区一等奖,他们取得了713716在北京大学举办的2011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开发大赛总决赛资格。肖碧波、刘健民、赵亚成和徐梓豪同学获得了北京赛区二等奖,冷伟同学获得了北京赛区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承办,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教育部高等学校高职高专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包括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浙江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四川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厦门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知名高校在内的全国700多所高校近万名学生参加了大赛。 
 
                                                                    撰稿人 尤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