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齐欢聚 春游乐开颜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1-06-08浏览次数:7

    团结奋进谱新篇、和谐共建促发展。645日,在一年一度的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信息学院教职工一行70余人前往河南云台山、龙门石窟和少林寺等风景区参观游览。 
    
信息学院工会组织春游活动已有多年历史,现已成为学院一年一度的重大集体活动,备受全体教职工的期待与喜爱。今年四月,学院全体工会委员、各工会小组长通力合作,积极进行筹备,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确定出游路线,首次采用竞标方式选定旅行社,保证了春游的质量并有效的提高了此次活动的参与度。
    通过春游活动,使各系、中心的教职工能够从日常紧张繁重的教学科研等工作中抽出时间进行交流,加强了解,增进感情;在优美的自然环境中放松心情、锻炼身体;在浓厚的文化底蕴中感受祖国的悠久历史与传统,心旷神怡,流连忘返。旅途中大家畅谈建党九十周年祖国的巨大变化以及祖国经济发展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更加坚定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科学发展、建设和谐社会的前进方向。 
注:河南云台山风景区为国家5A级自然风景区,首批世界地质公园,满山覆盖的原始森林,有深邃幽静的沟谷溪潭,千姿百态的飞瀑流泉,如诗如画的奇峰异石,形成了独特完美的自然景观和文化内涵;龙门石窟为我国四大石窟之一,始开凿于北魏孝文帝,后历经东西魏到隋唐至宋朝,青山绿水,万像生辉,是佛教艺术的宝库;嵩山少林寺堪称千年古刹中化瑰宝,是中国禅宗祖庭和少林功夫发祥地,故有“禅宗祖庭,武术胜地”之称。






 
撰稿人:张睿 滕建 摄影 滕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