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2011“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开发大赛”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1-07-18浏览次数:7

    7162011国信蓝点杯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开发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北京大学举行由我院学生组成的北京化工大学代表队在本次大赛中创造了佳绩。计科08级赵旭同学获得一等奖,计科08级黄杨昱同学、计科09级陈昊星同学获得二等奖,计科08级丁琛铭同学获得三等奖,他们是在515举行的2011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开发大赛预选赛中获得北京赛区一等奖而取得参加总决赛资格的。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全国50多所985211学校在内的近750所大学的万名学生参加了预选赛和总决赛。
    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开发大赛是计算机领域的一次高水平的学科竞赛,它对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动手实践能力和工程素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和激励作用。



 
撰稿人 尤枫 高敬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