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开赛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1-09-01浏览次数:5

 
2011831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拉开帷幕。我院分党委书记李征、教务处副处长苏海佳、学院电子设计竞赛负责人崔玉龙等老师参加了电子设计竞赛开幕式。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倡导的四大学科竞赛之一,是由教育部和工业与信息化部共同组织的面向大学生的群众性学科竞赛,是唯一列入高等教育质量工程的学科竞赛。北京化工大学作为分赛区在计算机楼4楼开始了为期4天三夜的电子设计竞赛。
教务处苏海佳处长亲临会场致开幕词,希望同学们为校争光。学院分党委书记李征老师强调要做好学生的后勤保障工作,并为同学鼓劲加油。本次大赛我校共有45名学生参加,分为15组。指导教师10名。参加电子设计竞赛的师生们从上学期就开始了紧张的培训工作,暑假期间更是没有休息。我院为大赛做好了学生组织和后勤保障工作。并预祝参赛选手取得好成绩,为学校争光!
 

 
学院供稿     金翠云/    黄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