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控1004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3-09-09浏览次数:52

 

    三年来信息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1004班,在学院以及老师的正确领导和我班全体同学的努力下,共同构建了一个团结奋进、和谐向上的班集体,一个思想进步、我为人人的优秀团支部。我们
是一个**飞扬的集体,是一个活力四射的集体,是一个充满友爱自强自信的集体。我们的团支部有强大的凝聚力,浓厚的学习氛围,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班级各项工作开展有条不紊,学生整体素质不断提高。

测控1004,现有学生20我们每个人都以永争第一,团结创新,友爱如创佳绩十六个字为准则,不断努力、共同进步。三年来,生活在这个集体中,我们无时无刻不感受着兄弟姐妹般的亲情,并在困难时得到了良师益友衷心的鼓励。班级干部以身作则,班级成员积极响应,大家和睦相处、各司其职、戮力一心进而共同进步。如果说团结是引领我们前行的旗帜,那么务实就是我们前进的力量。我们的班级在全体成员的一致努力下,在全班同学的鼎力支持下,正一步步走向强大。

测控1004班同学思想端正,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每一个同学都积极要求进步,努力提高自身的修养,并且时刻向党组织靠拢。经过将近三年的考验,我班已有入党积极分子1名,预备党员3,全班22名团员全部推荐进入党课学习并提交了入党申请书同时坚持定时召开保持团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鼓励向优秀同学学习和同学之间相互学习。深入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坚持以党建带团建,不断向党组织靠拢,进一步加强团员纪律和思想道德建设

良好的班风、学风是取得优异成绩的前提,同学们共同努力是取得优异成绩的保证。在班委和团支部的带动下,我班形成了一种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浓厚学习氛围。在团支部形成“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我支部同学以宿舍为小单位,经常在一起探讨学习上的问题,互帮互助,从而达到整个宿舍共同进步的目的。三年来,我班中有3人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2人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并有许多优秀的同学多次获得人民奖,奖学金总数排名在专业中名列前茅,总额超过三万元。
    精彩的大学生活
中,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是必不可少的,我们支部组织了大量的活动来丰富同学们的生活,进一步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除了定期的班级聚餐外,我班还组织同学们一起去中国科技馆做志愿者,不仅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丰富了社会活动经历,也向广大市民展示了我们的良好形象。为了缓解学习生活的压力、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我们还组织了真人cs活动。去动物园等地观光踏青等等。在3月学习雷锋月中,我支部还开展学习“弘扬雷锋精神,做文明大学生”的活动。号召每一个学生学习雷锋好榜样,乐于助人。

虽然测控1004这个集体里人数不多,但这是一个凝聚力强,学习氛围浓厚,同学之间关系融洽的集体,是一个活力四射,温暖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