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1001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3-09-09浏览次数:58


     一切来自偶然,仿佛又都是必然,天南海北的我们聚在一起,组成了我们计科1001班。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有我们共同参与,于是便有了后来的美好与欢乐。

我们真实。在这里,有最真诚的笑脸,有最真挚的情谊:参观航空博物馆的嬉笑,教师节送给老师的祝福,真人CS的互助······越经历越珍惜,越长大的我们,感情越真,越深。我们绚烂。不论是北海绿色的春天,还是香山红色的秋天都留下了我们的足迹。我们的经营着绚烂的大学,也会在以后的生活中划出绚烂。

我们独特。活泼的我们有着骄人的成绩。从集体的“优秀团支部”、“优秀班集体”到个人的国家奖学金、专项奖学金、人民奖学金,从学科竞赛一等奖到职场达人称号,从实验室的认真到敬老院的爱心,我们变成了独一无二的那一个。

转眼三年过去,我们带了太多的回忆度过这最后的金秋时节。三年对于我们,是一个蜕变,我们无悔我们走过的每一步,珍惜我们度过的每一天。我们带着“行者常至,为者常成”的班级口号,一直向前,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