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1004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3-09-09浏览次数:44

 

    2010
8月,秋色崭露头角,习习的凉风追赶着如火的骄阳,我们怀揣着梦想,带着对未来的期待,来到了北化。来自五湖四海的28个人聚集在了一起,组建了计科1004班。从此,计科1004成为我们彼此心中最绚烂的光景,并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获得了“优秀班级”的称号。

班级自组建以来,便秉承着"团结友爱、积极向上、营造特色班级文化"的理念逐步发展、建设。团结友爱,班级同学之间真诚相待、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积极为班级奉献,将集体的力量释放到最大化,同时,也要凝聚集体的爱并将之服务于社会;积极向上,大家要有一种积极向上的态度和一种奋斗的**,不断追逐自己的梦想,完善自己;营造班级特色文化,从个人到集体,从精神到物质,从制度到实施形式等方面,创建属于自己的特色,强化大家的归属感。

在班级建设理念的指导下,我们取得了累累硕果。班级中有多名同学,多次获得了人民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一等奖学金并且在各项专业比赛中也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还经常开展如,拍摄微电影、开展“让爱温暖你我”等一系列主题班会、温暖平安夜等形式各样的班级特色活动。同时,班级还有人人公共主页,新浪微博平台等文化宣传窗口。班级同学自行组建社会实践团,奔赴河南和山东进行实地学习,在各种志愿活动中,也可以见到班级同学活跃的身影。

回首过去,枯燥的字符在我们的精心排列下变成有趣的EXE,错乱排列的键盘在我们的敲击下演绎出精彩的篇章。一串串代码记录着我们点点滴滴的成长,一个个窗口展示着我们安安稳稳的进步。我们会继续在计科1004这个大家庭里互帮互助,共同向上,在28份爱的供养下完成彼此的梦想,为建设更优秀的班级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