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1304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5-11-13浏览次数:49


 
秋风拂过脸庞,回忆带我们走回2013年那个夏天:我们,来自二十个不同省份的陌生人,甩开高中三年的青涩走到了一起,走进了梦想中的北京化工大学,迈向了走向成熟的四年。就像我们班歌《仰望星空》里唱的:我相信有一双手把我轻轻牵到你的跟前,我相信有一根线将梦想与现实相连,我们就这样在命运的安排下,相聚在计科1304班,成为了大学校园里一起奋斗、一起成长的一家人。
大学三年,计科1304班的同学们不仅进行了网络建设:QQ群,微信群,人人网,胜古朝阳i班级等。在这些网络社交平台上,我们慢慢地认识彼此,从陌生到渐渐熟稔。从网络投影到现实,我们没有失去那份渐渐醇厚的情感,每次的聚餐,每次有趣的素拓,每次有爱的联谊,还有那一场场激烈的篮球赛,都让我们更加了解彼此,更加懂得珍惜彼此。
大学三年,计科1304班的同学们一直本着奉献精神为大家服务。敬老院、小动物保护中心、支教、烈士陵园、档案馆······哪怕是在篮球赛上也有我们为学院队员买水递纸巾的身影。无论是大事小事,奉献精神闪耀在班级的每一个角落。我们一直将这种奉献精神贯彻始终,为发扬这种良好的共青团员所该具有的优良精神而努力!
大学三年,我们硕果累累。班级风采展示第一名、优秀团支部评选第四名、班级主页设计二等奖、先进班集体等。还有同学们在各类奖学金评比中的优秀结果,在各类校园活动甚至知识竞赛中的精彩表现,以及在各个学生组织、社团里的出色成就,都是我们计科1304班同学们努力的结果。
脚踏实地,我们用一个个脚印记录我们的成长;仰望星空,我们用一道道目光看向我们的未来!过去的日子里,我们取得了不少的成绩,但我们不会止步不前,而是继续将目光放在前方。就像我们的班歌一样,《仰望星空》,阔步向前。未来两年,计科1304班会继续努力,共创属于我们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