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控1204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5-11-13浏览次数:47


 
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我们都是一滴平凡的水,来自全国二十四个省,相约北京、相约北化、聚集在自控1204班,创造了广袤无垠的海洋。这里有微波荡漾的宁静;也有海浪翻滚的热情。我们在大学生青春的浪潮中,齐头并进,迸发活力与智慧。
我们以党团思想建设为主要领导方向,努力规范自己的行为、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并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召开“跟党走”主题党团建设班会,号召大家积极入党,了解党性知识,弘扬党团精神。十八大期间,我班组织以“为人民服务”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在实践过程中体会劳动、服务的乐趣和光荣,并且对党、“十八大”的实践和为人民服务精神都有一定收获。大学之中,学习为重。我们以学风建设为根本,在每次期中、期末考后均会开展学习交流总结会,通过对班级成绩、宿舍成绩,从整体到细节的分析,发现成绩弱势之处,同时请成绩优异的同学对学习方法作出分析与同学们交流。
   为了塑造一个活跃的生活氛围,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我们以班级特色活动为与同学们沟通的重要桥梁,增强班级内部同学的联系,同时展现大家的个性与特长,努力构建“活动型”班集体。我们开展班级篮球赛、户外素拓、野外烧烤等活动,营造融洽温馨的班集体氛围,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提高班级凝聚力和团结协助能力,极大地丰富了大学的校园生活,放飞了学习上压抑的心情。
今天,已经大四的我们将继续汇集滴水的力量,凝聚好班级成员共同进步共同发展,迎接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