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1202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5-11-13浏览次数:42


 
光阴如逝,岁月荏苒,转眼来北化以到第四个年头。犹记当年初到校园,相识了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各自生活上的差异让我们首次接触到了辽阔祖国大地上广袤无垠又异彩纷呈的人的气息。陌生的同学在知识的海洋里,在生活的小舟上渐渐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我们一起欢笑,一起忧愁,一起努力,一起走过了这匆匆年华。
三点一线的学习里多了一个个熟悉的身影,日渐丰富的生活中不变那朝夕相处的陪伴,小伙伴们也有各自精彩的生活。社团组织里常常可以见到大家忙碌的样子,二极管大赛上有大家一起一点点焊接起来的作品,编程比赛榜单里有大家的一点贡献,公司职场上也有大家默默的付出,敬老院小动物保护中心不缺少点点真诚的关爱,农家乐游乐园里好像还听得见大家开心的笑声。在不同领域里,优秀的同学取得了各自的成就,定向越野全国赛奖项,ACM亚洲赛区优胜等出色的成绩。班级也荣获十佳团支部的肯定。
    时光悄无声息地流逝,很快大家就将各奔东西。一切似乎才刚刚发生,而又即将分开。我们当然会感到遗憾,但我们不会悲伤。因为,那些在一起的日子,我们有感动,有欢笑,更收获了很多友情。不久之后,我们就会带着这些曾经的幸福踏上未来的路。距离毕业还有一年,或者说不到一年了,在这三年的日子里我们学会了很多,好像一切都是那么自然,那么自然的我们相遇在北京化工大学,那么自然的,我们要一起努力奋斗。如果说相遇是一种缘分,那么,愿我们的缘分如酒,愈久愈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