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控1403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5-11-13浏览次数:65



 
班训:天道酬勤,博学创新;厚德载物,自强不息。
班歌:追梦赤子心
班徽:一条腾飞的蛟龙,龙身盘聚为“自”字,代表我们是自动化专业的莘莘学子,同时也代表我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凝聚水流成河,团结独木成林”。班级核心成员由十名班委组成,班委明确分工,效率很高。班级全体成员团结一致,积极响应学校、学院的各种号召,表现出很强的凝聚力。
在团建方面,定期召开团员大会,由班级中坚力量为大家讲解最近的重要事情,参观博物馆和历史古迹,是大家更加了解祖国,做到每位共青团员都可以知政明党,树立良好的团风党纪。在班级凝聚力方面,定期组织班级出游和班级聚餐,在同学过生日时,班级会为大家买生日礼物,并且在QQ群里相互祝福。在学风建设方面,定期****自习,尽量为大家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在志愿活动方面,积极参加各项志愿活动,童乐、王春、杜佳振、孙志颖、李雨勍、姜同罡等同学均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
在全班的共同努力下,班级主页及logo设计大赛中,获得班级主页一等奖的好成绩。在十佳团支部的评选中,在学院大一大二所有班级中获得第三名好成绩,作为大一班级唯一的班级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答辩。在智能小车大赛和二极管比赛中,全员表现十分积极。在阳关体育节和运动会等活动中,班级同学热情高涨,积极参加各类比赛项目。
班级成员活跃在学校的各个组织中,在校级学生组织中8人,院级学生组织9人,国旗护卫队2人,军训期间四名同学获得军训标兵,在组织工作中表现优异,校级组织优秀干事一人。并且经过一年的锻炼,踊跃出一大批先进的成员。
李雨勍同学(团支书),担任社团联合会副主席;苟升异同学(体育委员),成为学生网络中心管理团队一员;余盛达同学(组织委员),担任校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副部长一职。李楠同学(学习委员),在学风朋辈担任部长。唐楚柠同学(生活委员)和肖婕同学,在院团总支分别担任宣传部部长和副部长。张理同学(文艺委员),在609广播台担任副部长一职。刘鹏飞同学,在院学生会人力资源部担任副部长。谢平同学,在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担任副部长。杨东茂和李昊轩同学经受艰苦的训练之后成为国旗护卫队成员。
回首往事,我们为我们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展望未来,我们满怀希望,信心十足。成功的背后凝聚着全支部同学的汗水,自控1403班将更加团结一致,锐意进取,齐心协力,用我们青春的热情,迎接明天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