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1401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5-11-13浏览次数:70



    相聚蓝天下,携手青春路。2014年八月,来自全国各地的26名同学带着亲人的期盼和嘱托来到了北京化工大学,怀着对未来的憧憬,开始了我们团结拼搏,锐意进取的大学生活。
    一年多来,在班主任史晟辉老师和辅导员朱海涛老师以及班团干部的带领下,秉承着谦和明理,恭肃知勤的团体信念,每位怀揣梦想的班级成员都一步步努力地向着“优秀”进发。在学习上,为了巩固课堂上老师讲的知识,我班定期开展全体自习、专业技术研讨会等,均起到了极好的效果。最终计科1401凭借优异的班级成绩获得了专业第一名,并有40%的同学获得了奖学金。默契的班团建设奠定团结的基础,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展现同学活力,在热情负责的班委团队的带动下,我班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制定班规,细则,开展有声有色的班团活动,通过组织团日活动、心理活动、户外素拓等活动,班级凝聚力大大增强。并且班级同学积极进步,团结向上,能主动踊跃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各项实践活动,并获得了较好成绩。
    除了优异的班级学习成绩和丰富的课余生活,我班还在科技创新方面有很大收获在大一一年,我班同学积极报名学校中各种科技创新部门,并在在举办的萌芽杯中,收获了院级二三等奖各一名,校级二等奖,校级重点团队各一名。并在校级优秀班集体评选中获得了“校级特色班集体”称号。
    26颗上进的心,共筑起计科1401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怀揣梦想,我们注定风雨兼程;相信未来,我们注定勇往直前。这就是我们,风雨无阻,继往开来的计科1401班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