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1403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5-11-13浏览次数:148



    2014
8月,来自全国各地的我们怀揣着对大学的美好向往来到了北京化工大学,是缘分让我们23个人聚到了一起并认识了彼此,经过这一年的时间,我们融入并适应这个新班级。
    班级自组建以来,我们持着“相互帮助,共同发展”的理念,大家真诚相待互相帮助,共同进步,每个人都找到自己的归属感。为了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开拓视野。班干部定期召集组织全班同学进行活动,大家一起聚餐,一起去圣学图书馆做志愿,暑期社会实践一起赴东方国信公司进行参观等等增强同学们的集体主义感和班级的向心力。
    在发扬集体主义精神的同时,充分发挥每个同学的个人才能,展现每个同学的才华。在过去的一年里,我班同学在学习、文体活动竞赛、社会工作等各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同时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同学,班级中有多名同学,多次获得了人民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奖学金并且在各项专业比赛中也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过去的一年中,我们全班23名同学同心协力,在我们的积极努力下,我们一定会克服所有的困难,再创佳绩,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