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晓光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5-11-13浏览次数:173

 

姓名:林晓光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民族:汉族
籍贯:福建厦门
学历:本科
专业:自动化
所获荣誉和突出事迹:
201410    荣获北京市首都高等学校第六届秋季学生田径运动会4*100米接力项目男子乙组第一名;
201410月    荣获北京市首都高等学校第六届秋季学生田径运动会100米项目男子乙组第四名;
201410月    荣获北京市首都高等学校第六届秋季学生田径运动会200米项目男子乙组第七名;
20154月     荣获校人民二等奖学金
20155月     获得了全国计算机二级c语言考试合格证书;
201510月    荣获20142015学年度“国家奖学金”
201510月    荣获北京市首都高等学校第七届秋季学生田径运动会4*100米接力项目男子乙组第一名;
201510月    荣获北京市首都高等学校第七届秋季学生田径运动会100米项目男子乙组第五名。
大学生活:
我喜欢学习,运动和旅游,平常在学校里,对待学习,能做到,提前预习,上课专心听讲,课后复习。如果没课的话,我就会去图书馆自习,把所学的知识复习复习再复习,直到熟能生巧的地步。
在运动这方面,我现在是北京化工大学校田径队队长,比赛前的一俩个月,每天会坚持训练俩个小时左右,没比赛的时候,每周训练三次。运动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而且可以结交朋友。
在旅游方面,我常常会到博物馆,故宫,长城等地方去参观,了解历史,欣赏风景,那时候的心是静的,整个人感觉非常轻松。

人活的是心态,你的心态调整好了,再大的困难在你面前,也不会把你吓到;如果你的心态不好,暂时的困难也会被你主观地、无限地夸大,成了一条不可逾越的鸿沟。所以我总是让自己有个好的心态,做事情就能轻松点,不会觉得有困难。平常周末或节假日,如果有空,我就会出去玩玩,放松心情,让自己保持好心态,回到学校有打起精神努力学习。
  
我始终记得我作为人子的责任,我来大学读书并不是为了浪费父母的钱,而是为了让父母有更好的生活,有一个更幸福的晚年,所以我会坚持奋斗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