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第55期党课圆满举行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8-06-05浏览次数:71

  为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弘扬马克思主义精神,加强学生爱国意识,鼓励学生关注国家大事,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18年6月3日在新校区图书馆五层学术报告厅举行第55期党课,信息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汪雪琴老师主讲。

  汪雪琴老师将所讲内容分为“几组照片”、“几个故事”、“几次讲话”、“一种初心”、“几许收获”五个部分。采用讲故事的独特方式,轻松幽默的语气将党的先进思想和爱国主义精神传达到同学们的心中。汪老师从自身经历出发,分享了自己在生活中积极履行党员义务,参与服务人民过程当中的宝贵经验,循循善诱,得到同学们热烈反响。随后,汪老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大讲话中的要义,结合热点时事,教育同学们要竖立正确的价值观,端正自身的入党动机,努力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坚定不移的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积极投身于为人民服务的实践当中去。

  授课过程中,汪雪琴老师积极与同学们互动,结合授课内容启发学生思考问题、表述看法。通过本次党课学习, 同学们对为何要入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如何发挥党员作用,投身到为人民服务的队伍中有了更明确的目标。牢记初心,立足当下,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