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本第三党支部赴马刨泉村实地调研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8-07-06浏览次数:76

  2018年7月3日,在信息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汪雪琴老师及计科专业辅导员史崇老师的带领下,北京化工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三党支部成员前往马刨泉村进行实地考察。

  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魏生顺、副书记沈国金、副主任张玉明、妇女委员刘淑芳热情的迎接了调研队伍,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会。会议上,魏生顺书记向大家介绍了马刨泉村的名字由来、红色文化、特色产物和发展优势,分析了制约其发展的各种因素,并对北京化工大学信息学院对项目的坚持不懈表示了赞赏和感谢。

  随后,在魏生顺书记和沈国金书记的引导和陪同下,党支部成员参观了马刨泉村的重点地区,同时还参观了马刨泉村的重要作物基地——“栗蘑”种植基地,一路上大家对马刨泉村的历史背景和风俗文化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最后参观了马刨泉村的百年核桃树并合影留念。至此,本次前往马刨泉村的实地调研活动圆满成功。

  通过本次实地调研,党支部成员从本次党支部活动中受益良多,领略了马刨泉的历史背景和风俗文化的魅力,感受到了实地调研的重要性;同时,丰富了党支部生活,让党支部成员亲自实践感受农村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