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教师招聘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8-10-06浏览次数:192

  北京化工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拥有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控制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软 件工程一级学科硕士点、控制工程和计算机技术专业硕士点,为国家培养自动化、计算机、测控技术和信息工程等领域的高级人才。学院现有教职工130余人,其中中国工程院双聘院士1人、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3人,拥有博士学位的教师占教师总数的90%以上。近年来,学院承担了百余项国家“973”、“86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科技支撑计划、以及北京市、教育部、中石化中石油等科技研发项目,获得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科技进步成果奖项。
为进一步实施人才强院战略,加快人才队伍建设步伐,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面向海内外诚聘优秀人才,热忱欢迎海内外青年英才加盟!
一、招聘学科方向和重点领域 
  控制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数字媒体、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生物医学工程等电子信息类和仪器仪表类相关研究领域。
二、招聘条件及待遇

 

序号

 

类别

 

招聘条件

 

岗位待遇

 

招聘人数

 

1

 

青年

 

骨干

 

在本领域内取得突出的学术成绩;具有担当教授或副教授职务岗位、博士生导师的任职能力和水平;年龄不超过40周岁。

 

聘为教授、见习教授、副教授职务;提供40-80万元的科研启动经费;招收博士生、硕士生若干;提供生活周转房1套或提供相应租房补贴;属于国家事业编制,解决北京户口。

 

5

 

2

 

青年优秀后备人才

 

本、硕、博毕业于国家重点学科相关专业或国际一流大学,师从国内外本领域一流专家,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6篇以上SCI论文,且有3篇以上论文发表在本学科领域顶级期刊上,年龄小于35周岁。

 

聘为见习副教授职务;提供20~4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提供生活周转房1套或提供相应租房补贴;属于国家事业编制,解决北京户口。

 

6

 

3

 

师资博士后

 

博士,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和良好的发展潜力,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过高水平学术论文,有博士后经历或海外留学经历优先。

 

国家事业编制,解决北京户口;具体工资待遇参照北京化工大学相关规章制度进行。

 

10

 

4

 

博士后

 

符合博士后招收基本条件,毕业于国际国内知名大学,取得重要科研成果。

 

A类:15-20万元/

 

B类:10万元/

 

10

三、招聘办法 
  符合招聘条件的国内外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主要研究成果、应聘后工作设想、相关证明材料及专家推荐信等发送或邮寄给以下联系人: 
江老师(北京化工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E-mail:jiangzy@mail.buct.edu.cn ,网址:http://cist.buct.edu.cn/ 
电话:+86-010-64434726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邮编:100029。 
  诚挚欢迎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加盟北京化工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