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信息学院管理岗位招聘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225

  北京化工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拥有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控制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软件工程一级学科硕士点、控制工程和计算机技术专业硕士点,为国家培养自动化、计算机、测控技术和信息工程等领域的高级人才。学院现有教职工130余人,其中中国工程院双聘院士1人、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3人,拥有博士学位的教师占教师总数的90%以上。近年来,学院承担了百余项国家“973”、“86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科技支撑计划、以及北京市、教育部、中石化中石油等科技研发项目,获得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科技进步成果奖项。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管理工作水平,推动管理工作制度化、精细化,更好的服务于学院发展建设,现诚聘优秀人才加入院机关管理人员队伍!
一、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

应聘条件

招聘人数

1

教学管理

负责信息学院本科生的教学管理,主要包括:大学生科技竞赛活动和科研训练计划项目、毕业环节、导师制、实习基地、教学评估、工程教育认证等管理工作。

专业不限,电气信息类相关专业优先;硕士及以上学位;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1

2

行政管理

负责信息学院办公室行政管理工作,主要包括学院院办事务、国有资产、实验室安全等管理工作,并协助工会主席完成学院工会工作。

专业不限,电气信息类相关专业优先;硕士及以上学位;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1

二、岗位待遇
  所聘人员为计划内非事业编制,同工同酬,具体工资待遇参照北京化工大学相关规章制度进行。
三、招聘办法 
  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或邮寄给以下联系人: 
江老师(北京化工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E-mail:jiangzy@mail.buct.edu.cn ,网址:http://cist.buct.edu.cn/ 
电话:+86-010-64434726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邮编:100029。 
  诚挚欢迎优秀人才加盟北京化工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