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京化工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106

  2018年11月2日晚7点,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总支部党员大会在图书馆多功能厅隆重召开。信息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江志英同志及全体硕士、博士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换届大会。

  会议在全体与会党员齐唱的国际歌歌声中正式开始,党总支书记江志英同志随后进行了党总支工作汇报。江志英同志强调党建工作是研究生培养工作的重点之一,党总支作为研究生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一直积极配合学校、研究生院及学院开展各类党员素质教育、思想教育等工作,在研究生的培养工作中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随后进行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与会党员针对王栋浩等11名委员候选人进行审议,通过无记名、差额投票,最终选举出王栋浩、王颖颖、方正武、史雨茹、江志英、刘兆函、刘粉粉、高强、郭永奇等9名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换届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1次会议,会议中选举了江志英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书记,方正武同志为副书记。会议同时对新一届委员会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详细的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