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北化—中控奖学金颁奖典礼暨续约仪式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126

11月28日晚,北京化工大学—浙江中控奖学金颁奖典礼暨续约仪式在B阶304举行。出席仪式的校方领导有北京化工大学副校长任钟旗,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征、党委副书记汪雪琴、教学副院长李宏光、自动化系主任李大字;出席仪式的企业领导有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办仲卫涛、市场推广部主管王钰雯、市场推广部胡钦、刘杭艳。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200多人参加了颁奖典礼。会议由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汪雪琴主持。

首先,李征书记致欢迎辞,他将信息学院与浙江中控十年的全方位合作和深厚友情娓娓道来,对浙江中控表达感激之情并祝愿公司日后发展越来越好。随后,仲卫涛先生代表公司向师生表示诚挚问候,并高度肯定校企合作。他表达了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意愿,并鼓励信息学子们在信息时代奋勇前行,成为当代社会需要的高素质人才。

随后进行了北京化工大学—浙江中控奖学金续签约仪式,李征书记与仲卫涛先生互相交换合同并握手以表达继续加强友好合作的决心。

随后,王钰雯女士宣读获了获奖名单,校企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吴怡同学代表获奖学生上台发言,表达了对浙江中控公司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将不负期望,立志成才。其后,张恒禹同学向浙江中控公司赠送纪念水晶杯,并合影留念。

最后,任钟旗副校长讲话。他向作为优秀民族企业的中控公司长期以来对我校学子的关注与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美丽的校企合作之花能越来越灿烂,并寄语同学们要有民族担当和感恩意识,以实际行动刻苦努力回报浙江中控公司的厚爱,日后成为有用之才。

颁奖典礼之后,仲卫涛先生为在场学生带来一场高精尖的前沿学术报告,让与会同学深入了解了中控的国内和国际影响力,了解了智慧工厂中信息化解决方案的可能性,同学们都深刻感受到自己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