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领域知名专家Mark Harman教授学术报告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9-07-19浏览次数:243

  软件定义世界,测试保障未来。为促进我校软件工程与软件测试领域相关研究,7月16日下午,我校邀请到软件工程领域著名专家Mark Harman教授在多功能厅为我校师生作题为《Challenges and opportunities for Search Based Software Testing》的学术报告,信息学院李征教授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征教授首先介绍了Mark Harman教授的学术背景和科研成果。随后,Mark Harman教授结合他们团队在基于搜索的软件工程领域的研究成果,以应用在Facebook的代码自动修复工具Sapienz为主要内容,为与会师生讲述了如何在实际大型企业软件系统场景中自动定位并修复软件缺陷,降低软件维护成本的同时提高软件质量。
  报告会后,进入问答环节,Mark Harman 同与会师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众师生针对各自的研究内容,提出了相应的问题,Mark Harman 详细解答了大家的疑惑。Mark Harman教授的报告十分精彩,与会师生从中受益匪浅,为进一步的研究拓宽了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