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顺利完成2016级毕业设计(论文)中期答辩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0-05-05浏览次数:469

421-26日,在学院本科教学办公室的统一安排下,学院全体2016级(2020届)本科生以分组的形式,通过企业微信、钉钉以及ZOOM等线上会议平台顺利完成了毕业设计(论文)的中期答辩检查。

此次2016级(2020届)本科生线上中期答辩工作,共分为22个答辩小组,其中每个小组不少于4位答辩评委、学院共108位本科生毕设指导教师参加答辩检查。另外,为了保障答辩检查的顺利开展,学院26位督导组和教学管理人员同时参加了此次答辩过程的督导工作。

自疫暴发发以来,信息学院始终按照教育部、北京市教工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围绕“停课不停学”的总体要求,深入开展线上教学工作。此次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答辩检查作为学院第一次大规模线上答辩形式的探索,参与答辩的导师和学生们总体反映良好。此次线上答辩的成功举办,反映出在疫情面前,学院广**生员工积极主动作为,认真细致组织实施相关工作,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学校“一流学科”和研究型大学建设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