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自动化系党支部和本科生低年级第一党支部入选学校第一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268

525日,北京化工大学党委组织部公布第一批党建工作“标杆单位”“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名单,我院自动化系教职工党支部、本科生低年级第一党支部入选学校第一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同时我院王建林教授荣获北京化工大学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申报工作,依照《中共北京化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基层党组织“对标质量提升计划”的实施意见》要求,认真谋划研究,精心组织实施,严格对照参评条件,对有意向申报学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基层党支部进行全程指导和帮扶,各参评党支部认真凝练工作特色,科学制定培育创建方案。经过学院评审审议,推荐自动化系教职工党支部和本科生低年级第一党支部参评学校第一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最终经学校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评审,学校党委常委会审议等工作程序,我院两个基层党组织均入选北京化工大学第一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希望我院各基层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同志“对标先进”向优秀看齐,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作为,敢于担当,为学院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和高水平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培育周期内,学院党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突出政治功能,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为重点,进一步健全完善基层党建工作制度体系,加强对所属党支部常态化的监督和指导,全面提升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水平,为推进学校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双一流”大学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