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本科生毕业班党员最后一次党课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286

       为深入开展毕业班党员“旗帜工程”,引导毕业生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勇于扎根基层,使毕业生党员树立起“在学校是一面旗帜,走上社会,在工作岗位上也是一面旗帜”的党员责任意识。6月20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冯赫通过企业微信线上会议为2020届本科生毕业班党员上了“最后一次党课”。

       冯赫从疫情防控彰显中国制度优势、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让青春在祖国需要的地方闪光、守初心,担使命,擦亮党员这面鲜明的旗帜四个方面讲授本次党课,课中系统阐述了我国疫情防控工作彰显的中国制度优势,使青年党员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并通过讲述以“90后”“00”后为代表的抗疫一线事迹和我校青年教师党员扎根基层,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先进事迹,鼓励毕业生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青年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到基层和人民中建功立业,用实际行动擦亮党员这面鲜红的旗帜,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开展此次党课,是对毕业生党员走出校园前的最后一次全面地接受党性和理想的再教育,使全体毕业生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北化信息学子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