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2020级新生共同观看我校资助育人工作体系视频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204

为帮助新生加强对学校资助育人体系的了解,同时也为帮助新生解决切实生活困难,918日下午,信息学院组织新生统一观看学校资助育人工作体系培训视频。

首先,学校秉承“以生为本”的工作理念,围绕“不让一名北化学子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去平等的成长机会”的工作目标,全方位打造“一体两域五系统”,并实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精准认定、精准资助以及精准管理,全面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会后,信息学院2020级新同学表示,对于学校资助育人体系有了全方位的了解,对自己的实际情况有了一个正确的评估,同时也对自己未来的学习和生活充满了信心。

学校资助育人体系的不断完善和发展不仅切实解决了学生的实际困难,也极大地增强了学生学习和工作的信心,信息学院也将深入贯彻学校资助育人理念,全面完成资助育人工作,全方位培养信息人才,贡献信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