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化工大学第十四届程序设计竞赛女生赛成功举办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3浏览次数:173

1011日,由我院主办的第十四届北京化工大学程序设计竞赛女生赛在新校区七机房成功举行。本次竞赛吸引了来自信息学院、化工学院、化学学院等多个专业的90多名同学报名参加。

本次竞赛共设置了10道算法题,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共有79名同学至少解出一道题。根据评奖规则,此次竞赛共评出一等奖8名,二等奖16名,三等奖24名。计科18级刘源源同学获得冠军,计科18级陈聘之同学和化工20级叶可同学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通过此次竞赛,我校共选拔出了5个代表队参加国内最高水平的面向女生的程序设计赛事——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女生专场比赛。信息学院长期以来坚持组织程序设计学科竞赛校内集训,每年组织月赛、女生赛、校赛、寒暑假集训等丰富的活动,为我校程序设计竞赛水平的稳步提高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