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信息学院国家级奖学金评审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7浏览次数:358

 国家级奖学金是国家为了激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而设立的,是当前高等学校学生能够获得的荣誉等级最高的奖学金。


 为加强我院学风建设,表彰在思想政治、学习成绩、社会实践、科技学术等方面表现优秀的学生,同时发挥他们的模范作用,2020104日至106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于昌平校区、东校区分别举办了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

  答辩现场,同学们在讲台上展现着自己的风采。

 

  同时,为了让更多学生学习优秀榜样,学院对答辩进行了实时直播,无法到场观摩国家级奖学金答辩的同学可以通过腾讯会议观看直播,或通过观看录播的方式学习。

 


国家级奖学金拟获奖名单。

    本次国家级奖学金答辩不仅展示了信院优秀学长的风采,还让低年级同学更加有计划、有目标的投入到日常学习生活中。也希望同学们能够以获得国家级奖学金的同学们为榜样,再接再厉,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