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办数媒专业专场就业指导会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200


为增强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的就业竞争力,解决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的就业困惑,加强疫情形势下的学生就业选择,及早为就业去向做准备,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于1024日下午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毕业生专场就业指导活动。信息学院副院长汪雪琴,数媒专业负责人姜大光,数媒专业教师蒋蕊、侯月、郭子淳、孟雪出席,2021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全体学生参与。

汪雪琴副院长首先将往年的就业情况进行了分析,鼓励同学们及早做出选择,将自己的作品集收集整理好。汪院长鼓励学生深入研究,切忌浅尝辄止,把自己的想法融入进去,端正态度,将自己的作品与社会和其他高校毕业生作品进行对比,虚心学习。随后,各位老师分别针对考研和工作的同学进行了细致的分析,从该怎么准备考研到兴趣培养再到考研需要注意的事项,从就业的方向到就业行业、地区选择,强调数字媒体技术行业人才紧缺,尤其是展览展示设计、电竞方向、动漫动画人才需求较大。

各位老师从学业讲到职业,从考研讲到就业,从专业学习讲到方向选择。最后,汪院长鼓励学生要开拓思路,增强专业能力,增加自信,敢于亮出自己的特色。

此次数媒专业就业指导会是在疫情形势下,基于往年数媒专业就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早准备,及早付出行动的一次就业指导活动。通过此次团体指导,增强了数媒学生的就业信心,提升了学生对于就业的认识,鼓励学生早就业、抓住就业黄金期。